close

 最近發現在我的生活圈內新開了一家"花麵丸"拉麵店

在它之前我常去板橋家樂福對面的"戰國"拉麵

小妞們很喜歡吃 但是座位很少 每次去都要等

新開不久的"花麵丸"座位多 空間寬敞 裝潢也很日式

這個月我和老公就來光顧了兩次^^ 下次一定要帶小妞們來

001

↑位在三民路二段的"花麵丸"離板橋家樂福有段距離

門口掛著兩盞日式的白色燈籠

某日不經意地在對面馬路發現上方醒目的招牌

不熟悉這裡的人只要看到隔壁的"焗御坊"就能找到XD

002

↑超舒適的用餐環境 不會跟隔壁桌的"ㄎㄟˋ燒"

店內的裝潢和桌椅都很有日本的味道

新開的店就是這麼的乾淨舒爽宜人啊~

003

↑有免費的綠茶包要自己泡 味道不錯喝

 而且綠茶能解油膩 但是不建議泡太久 會變得苦澀喔~

旁邊的飲料櫃要付費

005

↑第一次看到這種"拉麵胡椒" 還是日本進口的

花麵丸的麵條堅持小麥原味

雖然是細麵依然有麵的Q感以及小麥獨特香氣

湯頭更是使用豚頭?!(是豬頭嗎?!)和數十種蔬菜熬煮而成

008

↑菜單上除了拉麵 還有"一品料理"看起來真是可口

千萬要忍住~體重控制不易啊!!!留待下次小妞們同行再來加點

006

↑我點的~和歌山豚骨泡菜拉麵

服務生很熱心 在我拍照的同時來提醒我要趁熱吃

果然~日本人煮麵數秒數不是沒有道理

就差那幾秒的時間 我的麵條真的有點軟了

不比較~它還真是一碗湯濃麵Q的好味道<( ̄︶ ̄)/

007

↑老公點的~赤獄豚骨叉燒拉麵

老公愛吃辣成這樣~赤獄=紅色辣椒地獄的意思嗎?!

吃第一口有被嗆辣到咳了幾下 多吃幾口之後也就習慣了

兩片不算薄的叉燒肉老公說好吃 如果能多個1片..2片..會更好唷~

004

↑服務生會問需不需要蒜頭

我當然點頭如搗蒜(((我要)))

蒜頭非常的新鮮 皮也被剝得一件不留~

顆顆飽滿光亮 就算會"口臭"也要加啦!!!

一麵兩吃的吃法~先吃一半原味 剩下一半再加蒜頭

009

↑再看看這店內真的氣氛超好 而且平日中午人不多

可以好好休息享用美味的拉麵 下午回公司繼續打拼

010

↑第二次來老公點了~赤獄豚骨泡菜拉麵

試喝一口覺得辣度比上次還辣 某人吃得很過癮⊙﹏⊙

而且這次老公的麵有加量

問了服務生~加麵不加價喔!!!(加的量約半丸麵 只限加一次)

後來服務生建議第一碗先別加麵 湯汁容易被麵條吸乾

等吃完再加麵會比較好

011

↑這是我第二次來點的~函館奶油玉米拉麵 店內人氣美食之一

奶油和拉麵湯充分融合在一起 口感更香濃潤滑

後來我續加了免費的麵 服務生會把剩下的湯碗端走

再上桌時連湯都是熱的喔~

【店家資訊】

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197號

2951-4002(滿300元可外送 限板橋區)

營業時間11:00~14:30  17:00~2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agg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