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冷風颼颼的冬天來了 但是比起夏天我還是愛冬天多一些

因為冬天可透過多層次的穿搭術 輕鬆營造出個人的時尚風格

但是有時候太過厚重的穿搭反而會讓人喘不過氣

隨著科技進步~原本穿衛生衣的阿母都改穿發熱衣了

但是發熱衣材質琳瑯滿目 價格不一

從菜市場的每件100元~專櫃一件上千元

不瞞您說~我買過菜市場一件100元號稱"輕薄的發熱衣"

結果一穿上~那涼涼的感覺根本是"涼感衣"來著(#-.-)

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(甩頭+嘆氣)~~~

這次很幸運的能試穿體驗足下物語的熱感應發熱三件組

看我怎麼用三件組來抵擋冷吱吱的冬天吧◕‿◕

001

↑小隻魚:媽咪!這裡面是甚麼?怎麼那麼輕呀~是給我的玩具嗎?

原來是【足下物語】台灣製140丹熱感應發熱U領長T恤+美腿襪+內搭褲三件組

外包裝一律採用環保回收袋包裝(減少運送體積還能直接回收 真環保)

外包裝拆開後裡面分三個小包裝

004

↑先來看看熱感應保暖美腿襪

包裝上標示生產地:台灣 不但品質有保障 穿著更安心

還有客服專線~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去詢問喔!

005

↑裡面有褲襪的成份&洗標

廠商對於產品的重點特色說明如下~

◆包覆奈米因子,水洗後也超保暖

◆遠紅外線天然礦石紗添加

◆經SGS測試,幾乎不起毛球

◆不含重金屬,親膚無負擔

◆台灣製造,品質保障

006

↑褲頭寬約21.5cm 總長約82cm

腳趾處的收邊縫合做工細緻 沒有多餘的線頭

穿一整天下來都沒有跑位

010

↑褲頭很輕鬆地可以拉到肚臍的位置

今天就穿著它去宜蘭喝喜酒

一整天穿下來沒有回捲 而且緊度適中很舒適

長版設計不但能修飾腰部曲線還有胃突 偷偷的幫我控制食量XD

011

↑不含重金屬 親膚無負擔

不像有些褲襪會咬肉 刺刺的很不蘇湖~

012

002

↑熱感應U領長T恤

成份與另外兩件相同 但是裡面分配的%有一些不同

007

↑衣寬約18cm 長度約52cm

打開這件衣服發現它真的很小~小到我覺得我一定穿不下>_<

(就算硬塞穿下好了 能不能呼吸都是個問題吧?!)

事實上完全相反~不僅彈性超好 質料很舒適 領口還非常的服貼

008

013

↑像這樣把手拉高衣服也不會縮上來

一身肉肉都老老實實、舒舒服服的被包在裡面啦~

014

↑胸前與背部各有特殊的織法

015

↑U領設計很好穿搭

想要成熟小女人味的可以配長版衣裙

帥氣風格就搭配皮外套

想要運動風就搭配棉質外套

百搭百變 俐落又有型

003

↑熱感應保暖內搭褲

009

↑褲頭寬約23cm 褲長約82cm

016

↑內搭褲的褲頭和褲襪一樣都可以覆蓋到肚臍

讓我的胃部&腹部都能溫暖到。◕‿◕。

媽媽常說睡覺要蓋肚子不然會容易著涼拉肚子

另外~褲管的羅紋收編彈性超好又不會緊勒

017

↑彈性超好 動作再大它還是服服貼貼的

不用擔心褲管回捲或是位移

讓我在舉手投足間不再"拉拉扯扯"

018

↑搭配跟鞋、娃娃鞋、淑女鞋讓雙腿曲線更加修長

019 

↑以前穿雪靴都要搭配厚刷毛的內搭褲才不會冷

讓我這種肉肉的雙腿更顯"悲壯"〒▽〒

在氣溫13度的今天穿上【足下物語】熱感應發熱內搭褲雪靴

讓我的雙腿不僅看起來輕盈還暖呼呼的唷~

喜歡以上介紹的朋友可以到下列的產品網址參考看看(^▽^)

http://www.thelif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magg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